Rowena-罗伊娜

以前是是只熊,现在太累啦
爱还是会爱的可是饭圈再见
抱着志宏安静的饭凯源鑫鑫
好好学习努力画画写写手帐
努力终有回报

o柠檬o泡泡o:

是这样的23333

宵旬:

是这样的

饭圈再见…?
舔舔四个儿子等红红就好啦(◍ ´꒳` ◍)
手帐加油。

 

念念如尘:

不用关注,转发抽5个送《山水》全套书,5个送《弟弟》。

多幸运

想起了我家发发(;′⌒`)

长夏:

-要多幸运,如果你也喜欢我。



“喂?”


王源压低声音,室友都睡了鬼知道聊得好好的王俊凯为什么打电话过来。


王俊凯轻声笑,听见对方紧张的喘气声弯起一双桃花眼,不由自主压低了自己的音量,随着信号传递,轻缓温柔。


“现在是第二天了。”他语速不快,却不带半分犹豫,“我还是喜欢你的。”


听筒那头的呼吸仿佛停滞了一瞬,王俊凯笑眯眯的收回放在耳边的手机,自顾自挂上电话,又点开方才两个人聊天的微信,在屏幕上戳了晚安两个字。


王源咬着被子,在黑暗中笑弯了眼,一...

 

转自B站…我能等到下一首吧【。

作者@banana_雅

有点想哭【。

CP18.5无料repo(*°ω°*)ノ"
一个并没有人要看的REPO
顺手@肖烟遍地
@商块三
不知道能不能亮。
在回家的高铁上看完了本子,虽然是我的但最后我的路人小伙伴先看了起来哈哈哈哈哈⊙▽⊙
最初开LO其实是是来吃肉的ヾ(Ő∀Ő)ノ
但后来正式入驻LO看的第一个太太就是肖烟遍地⊙▽⊙
很喜欢太太的文,看的时候总有一种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大概是我这个语死早能给的最贴切的评价吧(=゚ω゚)ノ
他的睫毛是我之前就看过的,K远真的真的是我的初心,也很喜欢太太的K远。
看K远已经过去两年了,也从普通高中狗变成了大学狗,是时候找找初心,希望自己明年能去重庆看看他们在的地方。
后面一篇我似乎是第...

{ 2016-08-27 /3 }

【凯源丨虎兔】关于我们的岛

帅气的十六小盆友:


小老虎和小兔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岛。


岛上住了许多肥肥的蟹圆子,他们很温柔,也很努力地照顾这个小岛。


他们喜欢蓝绿色,蟹圆们就种了很多蓝绿色的花,把墙也刷成蓝绿色。他们会做很多蓝绿色的小礼物,分给大家。


以后也要一起陪伴小老虎和小兔叽成长吖~\(≧▽≦)/~~


他们这样彼此说道。


小岛周围的海水也是很好看的蓝绿色,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划着小船漂到这个小岛上。


小老虎和小兔叽常常会趴在窗台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小船。


“虎虎~泥看~又来一只蟹圆纸~”小兔叽很小只,往往要垫着脚尖才能看到。


“希...

 

占tag撩妹Ծ ̮ Ծ
宁波工程学院新生,有同城同校同好嘛
快来撩我

 

(´・_・`)折了只小兔几…然后还在研究怎么折只喵( ˙-˙ )

{ 2016-08-01 /2 }

也就给自己看看…毕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夏秋纪念日和红红离开的日子。
不得不说公司的心机。
今天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日子,最近一看就知道它在推新人。
之前看到红红的微博好久没更新甚至母亲节发了父亲 没法就有点害怕。
我也真的没想到它们会拿红红…
新人不是一天定下来的红红的离开也不是一天定下来的。
现在难过的不行因为除了KR也很喜欢红红。
没有合唱也好练习生虐我也好,我粉的一直是孩子不是公司。
但它都快不给红红留后路了我真的第一次决定转屠黑。
西雅图2我以为我红红已经开始起色了没想到他会决定离开…
离开也好这个公司工作人员任劳任怨高层和策划已经恶心到我了科科。
希望红红以后过的开心,私心希望能有再见的一天。
本来动力全失的...

 
1 2 3 4 5 6

© Rowena-罗伊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