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a-罗伊娜

以前是是只熊,现在太累啦
爱还是会爱的可是饭圈再见
抱着志宏安静的饭凯源鑫鑫
好好学习努力画画写写手帐
努力终有回报

【论坛体】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始,却没猜中故事的结尾 [2]


第一次写东西有人看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QWQ


看完喜欢点赞的都是小天使QWQ


-点这里看前文-


【讨论】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始,却没猜中故事的结尾


26L -啪啪啪-


喔~楼猪你还活着。


27L -路过围观的陆仁已-


楼主你回来了么么哒w


28L -正义天使联盟-


嘤嘤嘤小阳我还以为你跪了。


29L -路过围观的陆仁贾-


楼主我给你点三十二个蜡。


30L -魔法少女小阳-


唉,别提了……

刚刚把他们安顿好送回房间。

现在我还是来扒关于标题上的这件事吧……


To 28L  去去去。我还不至于!

To 29L  ……谢了。


31L -来自美食星的我-


刚刚吃完饭回来,楼主你为何这么可怜

来吧我们帮你分担!!


32L -路过围观的陆仁贾-


LS你快停下来。

是病得治。


33L -路过围观的陆仁已-


LSS快够。

楼猪会被你吓死的


34L -正义天使联盟-


嘤嘤嘤我又被打压惹QWQ


35L -魔法少女小阳-


……你们真的都够了。


我回来的那天是上星期星期五

这上星期不是刚刚开学么于是我们家那三只就跑出来接我其实是逃开学测试的……

我记得那天他们三个特别殷勤

虽然我们不常见但是通讯什么的也常有

我就知道要发生什么

那天晚上他们说明天就休息了于是就带我出去到一家有点近郊区的私家店

当时我还在想TMD这么偏僻干什么

结果晚上因为太晚了就只好在那边找了个宾馆住下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因为起床气踹了二文一脚

然后我们打车回去了

但是不回家去了商场说是给我买日用品

TMD大早上的我要睡觉谁要买日用品我有带!

然后我就知道为


36L -路过围观的陆仁贾-


卧槽楼主别停啊!!


37L -啦啦啦德玛西亚-


楼主我都放弃LOL了你为什么要停下来!!


38L -路过围观的陆仁已-


你快回来


39L -正义天使联盟-


我已经承受不来


40L -来自美食星的我-


LS快张嘴吃药

楼主你快回来


41L -腐国大公主-


LS你这样说真的好么……

楼主你快回来


42L -啪啪啪-


别停【尔康手


43L -魔法少女小阳-


刚刚小马进来吓到我了手一抖发出去了……

你们都给我张嘴吃药。


然后我就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我们逛着逛着二文转头看了一眼突然停了下来

然后小王和小马也回头看了一眼僵了3秒我还没回头看呢小王拉起我就跑

……于是我们蠢比的大早上的在supermarket里上演了追逐战

我跑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卧槽后面有三个人在追

背后的黑气的实体化了好伐!

我就分分钟一手一个小马一个小王狂奔了好伐!

然后二文据说是因为我早上踹他的那脚太疼[……]了就摔了

我还没停下来去拉他结果他就被跑的最前面的那个给get了[……]

然后因为二文拖了时间我们找到一个稍微安全的三岔口的衣服柜台

小马说他放心不下二文就跑了回去再没回来……

小王等了一会他看见几个衣架的地方站了个人分分钟又拉起我开跑……

TMD你们知道我那天看到了多少早上来买菜商战的大妈的奇怪眼神么[摔

尤其是我还是金发蓝瞳的[摔

后来我看见后面那个男生突然蹲了下去

小王就突然回头跑了过去从裤兜了掏出了糖

被get了……

呵呵我们还上报纸了好么[摔]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三个就想看看自己蓝朋友太久没看到自己会怎么样

然后从上个星期开始躲着他们我要来也没告诉他们

呵呵小年轻的心理我不懂

生无可恋[再见][再见]


44L -生无可恋-


生无可恋[再见]

我刚刚回来就给我看这个……


45L -路过围观的陆仁贾-


生无可恋[再见]


46L -路过围观的陆仁已-


生无可恋[再见]

原来那天早上在超市里狂奔的就是你……


47L -啪啪啪-


生无可恋[再见]


48L -腐国大公主-


生无可恋[再见]

LZ快来我怀里。


49L -啦啦啦德玛西亚-


生无可恋[再见]

我去撸啊撸找虐别拦我!


50L -正义天使联盟-


生无可恋[再见]

小阳……摸摸。



拖延症是病但我治不好……


有好多脑洞想开又好懒[躺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Rowena-罗伊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