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a-罗伊娜

以前是是只熊,现在太累啦
爱还是会爱的可是饭圈再见
抱着志宏安静的饭凯源鑫鑫
好好学习努力画画写写手帐
努力终有回报

也就给自己看看…毕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夏秋纪念日和红红离开的日子。
不得不说公司的心机。
今天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日子,最近一看就知道它在推新人。
之前看到红红的微博好久没更新甚至母亲节发了父亲 没法就有点害怕。
我也真的没想到它们会拿红红…
新人不是一天定下来的红红的离开也不是一天定下来的。
现在难过的不行因为除了KR也很喜欢红红。
没有合唱也好练习生虐我也好,我粉的一直是孩子不是公司。
但它都快不给红红留后路了我真的第一次决定转屠黑。
西雅图2我以为我红红已经开始起色了没想到他会决定离开…
离开也好这个公司工作人员任劳任怨高层和策划已经恶心到我了科科。
希望红红以后过的开心,私心希望能有再见的一天。
本来动力全失的我终于有了新的机油。
再见,我的屠夫四少。
再见,刘志宏。
但我不会离开我还要等到所有人回来的那一天呢。
我一定会亲眼见到你们的

评论

© Rowena-罗伊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