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a-罗伊娜

以前是是只熊,现在太累啦
爱还是会爱的可是饭圈再见
抱着志宏安静的饭凯源鑫鑫
好好学习努力画画写写手帐
努力终有回报

CP18.5无料repo(*°ω°*)ノ"
一个并没有人要看的REPO
顺手@肖烟遍地
@商块三
不知道能不能亮。
在回家的高铁上看完了本子,虽然是我的但最后我的路人小伙伴先看了起来哈哈哈哈哈⊙▽⊙
最初开LO其实是是来吃肉的ヾ(Ő∀Ő)ノ
但后来正式入驻LO看的第一个太太就是肖烟遍地⊙▽⊙
很喜欢太太的文,看的时候总有一种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大概是我这个语死早能给的最贴切的评价吧(=゚ω゚)ノ
他的睫毛是我之前就看过的,K远真的真的是我的初心,也很喜欢太太的K远。
看K远已经过去两年了,也从普通高中狗变成了大学狗,是时候找找初心,希望自己明年能去重庆看看他们在的地方。
后面一篇我似乎是第一次看(°ー°〃)
AU的凯源也是一如既往的棒哦,希望每个世界的凯源都能好好在一起(ง •̀_•́)ง
小伙伴看到傻笑,总觉得我能安利成功(๑•̀ㅂ•́)و✧
再次表白太太们,在漫展入手凯源的无料很开心,在漫展社交恐惧的宝宝太方张啦(´・_・`)没有投喂也没有表白,希望下次有机会在见到吧Ծ ̮ Ծ

评论
热度 ( 3 )

© Rowena-罗伊娜 | Powered by LOFTER